• 壹、公司人員組織架構
一、沿革

民國89年10月成立威鷹企業有限公司,以清潔服務為主,後因事業成長所需,而在94年10月改名為鴻寶珍企業有限公司,增加園藝服務、人力派遣業病媒防治業

清潔用品零售等項目,以滿足客戶需求。

鴻寶珍企業有限公司
平價收費.優質服務 
歡迎來電詢問 0932-172187 
 
中壢分公司 03-4207105
桃園市中壢區松勇一街71號6樓
桃園分公司 03-3777183
桃園市八德區鴻昌街8巷5號
 
營業項目:
飯店、百貨大樓工廠公司行號長期清潔維護/地毯清洗洗地打蠟石材養護水塔清洗交屋清潔裝潢清潔清潔器材批發零售 

  

二、架構圖

 

貳、工作實績

A. 公家單位實績

行政院   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北區業務組

行政院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行政院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行政院   經濟部 水利署第二河川局
行政院   環境保護署環境檢驗所行政院   交通部新竹監理所桃園監理站
桃園市政府 桃園區公所桃園市政府 平鎮區公所

 

B. 民間單位實績

美強光電榮民製藥廠
合作金庫  壢新分行合作金庫  平鎮分行
大清建設  所屬建案富旺國際
太子鎮太子盛世
元智e生活中原大學
崧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參、服務安全與品質管理

服務安全

A.職前訓練:新接案部分:進駐前1日施予清潔專業訓練及勞工安全衛生教育
B.在職訓練:每月實施1次清潔專業訓練及勞工安全衛生教育
C.個案場配合業主實施安全防護演練及消防演練

 

品質管理

公司幹部至現場檢核一次及不定期稽核

 

■ 禮儀禮貌與儀容儀表 

一個經良好禮儀培訓的清潔人員默默地用自己努力的工作來感動服務對象,而不是埋怨服務對象的行為。不注意服務中的禮貌用語會給顧客留下壞的印象。『禮儀禮貌』、『儀容儀表』實際上反映了一個企業的管理水平。管理工作中,應避免清潔人員帶著不愉快的情緒來上班,或對主管人員有抵觸情緒。統一服裝、統一形象,也是良好的儀容儀表的基本要求。員工不能因為服裝不那麼合適或不太喜歡,或怕見到熟人等各種原因而對穿工作服或其他規範要求產生抵觸心理,而出現不穿或穿著不整齊的現象。 

 

■ 顧客需求與工作標準 

研究顧客需求與在意處,據此做出詳細的服務方案,制定工作的重點、詳細的工作標準和檢查標準,列出關鍵點和質量控制點、工作記錄要求。在制定工作流程時,應注意工具和工作時間的適宜性、工作的有效性、顧客的方便等因素,並將流程與工作標準化,通過最短的時間培訓就可上手,不因主管人員和清潔人員的變更而影響服務質量。 

  

■ 適宜的工具和工藝 

影響工作效率的重要因素是工作流程、工藝與工具。例如清潔玻璃時使用玻璃刮,效率和效果都會比較好;用高壓水槍洗地與一般用水洗地的效率與效果有明顯的區別。 

 

■ 日常監督與管理

在日常的清潔工作管理中,許多管理人員很容易走進的一個誤區是,認為工作分工和安排完成了就基本完成了工作,對於分工和安排的效果未去驗證,不知員工是否已明白,導致實際結果往往與自己想像不一致。這種達不成目標的情況,完全是管理人員的責任。 

將目標要求和工作範圍向其講清楚後,通過工作量分析,實際用於此工作時間約半個小時,其他許多平時該完成的工作並未去做。這是明顯的工作缺乏監督檢查的後果。 

 

■ 分析員工特點 

在日常管理中我們應注意清潔人員的人群特點,分析和研究其工作特質與人員性格特徵,以及單一個體的性格特性,針對性地採取適宜的方法,才能實現清潔目標,切不可採取粗暴或過於遷就的方式。清潔人員的工資待遇較低,並受到傳統與文化因素的影響。他們較容易找到相近工資的工作使得人員流動率很高。這些都是進行管理時應考慮的因素。

 

■ 培訓工作

不講求效率和效果的一般性家務清潔,誰都會做。嚴格要求效率和效果的專業清潔工作就不同了,需要專業的訓練。培訓不僅要讓清潔人員會做清潔,正確地使用各種工具,對不同的清潔情況使用不同清潔工具和方法,規範工作流程,實現高效率高質量的目標,保證達到顧客滿意。培訓後要注意深入現場去檢查、跟踪培訓的效果,當發現不符合時,及時糾正或再培訓。

 

■ 工作記錄 

記錄是質量管理中非常重要的環節,一方面可以提供工作的證據,另一方面可讓員工有更強的工作責任感,便於管理人員的工作檢查監督、分析和對不適宜進行糾正,對不按要求工作的人員予糾正或處罰。

  

肆、清潔機具設備及清潔材料

 

中壢居家清潔推薦,中壢打掃阿姨,中壢居家打掃,中壢家事服務,清潔公司中壢

桃園清潔公司推薦,中壢鐘點打掃,中壢家事清潔,楊梅清潔公司,中壢裝潢清潔